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6日本開賣 中國人群聚大阪店暴動

中國人湧入心齋橋蘋果店造成騷動,警方在現場拉起管制線並展開調查蒐證。(圖擷取自日本電視台)

中國人湧入心齋橋蘋果店造成騷動,警方在現場拉起管制線並展開調查蒐證。(圖擷取自日本電視台)

2014/09/20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6」19日在日本開賣,大阪心齋橋蘋果專賣店湧入大批中國人起鬨,造成不小騷動,當地警察隨即出動調查。

心齋橋蘋果專賣店位於大阪市中央區,日本電視台報導,台灣時間昨日下午3時過後,大阪警方接獲店員報案,表示「大約100名中國人湧入店裡,一部分的人暴動起來了。」據警方了解,19日開賣後許多中國人想買iPhone6卻買不到,因此氣憤地到店裡抗議,無人受傷。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心齋橋蘋果店限每人只可買2台iPhone 6或iPhone 6 Plus,中國人因感到不滿而起鬨。

相關影片:

—中國排隊黨大舉入侵日本蘋果 要轉賣iPhone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