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議員觸怒民怨 被塞進垃圾桶遊街

烏克蘭國會議員卓拉夫斯基昨天被民眾塞進垃圾桶。(圖擷取自YouTube)

烏克蘭國會議員卓拉夫斯基昨天被民眾塞進垃圾桶。(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17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國會議員卓拉夫斯基(Vitaly Zhuravsky)疑因曾提到打壓反政府示威者的法案,昨天走出國會大樓時,被一群憤怒的民眾包圍,還被人壓著頭丟進大型垃圾桶遊街,人們對他極盡羞辱,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卓拉夫斯基救出。

卓拉夫斯基是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的親信,更是議會中的老牌代表,隨著亞努科維奇的失勢,卓拉夫斯基被部分烏克蘭民眾視為古老、腐敗的政權代表之一。

並且,卓拉夫斯基1月時曾提出法案,限制反政府示威者的言論自由,之後又提出毀謗罪法案,接連引起輿論爭議,使得他的支持度接連下降。

卓拉夫斯基16日突然以倒栽蔥的姿勢,被民眾強行丟進垃圾桶,他幾次掙扎,仍被憤怒的民眾壓著頭塞回去,身旁的人不斷鼓掌、尖叫、拍照,更有人趁機扔擲汽車輪胎和不明液體。

卓拉夫斯基被救出後,不相信自己會被民眾如此對待,懷疑是敵對政治勢力的惡意攻擊,因此不會對民眾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