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自殘送醫抓狂 在院狂開6槍襲警

中國男子非法入境香港,並在醫院急診室奪警槍鬧事。(圖擷取自香港新浪網)

中國男子非法入境香港,並在醫院急診室奪警槍鬧事。(圖擷取自香港新浪網)

2014/09/16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北區醫院昨(15日)驚傳槍擊案,1名非法入境香港的中國男子因傷送醫時,竟於急診室狂開6槍,混亂過程中共造成4人受傷。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年約40歲中國男子,昨天上午在北區街頭自殘,醫務人員與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進行簡單包紮後送醫治療並進行身分確認,警方發現男子非法入境香港,而將他上銬,男子就醫過程表現正常,並向員警表示手銬鎖太緊不舒服,要求當時負責處理的周姓警員為他解銬。

男子在手銬解開後,突然將周姓警員推倒在地,並搶奪周的配槍,儘管周試圖反抗,但男子力氣實在太大,將周壓制在地,旁人見情況不對,才趕緊上前幫忙,男子疑在混亂中將手伸進周的配槍袋並扣下板機連開6槍,後遭眾人連手制伏。

這起意外的槍擊事件共造成4個人受傷,首當其衝的周姓警員手臂遭子彈射穿,傷勢較為嚴重,經過手術處理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3名傷者經過治療後也無大礙,而男子被捕後精神狀況不穩,頻頻出現胡言亂語的情況,香港警方也已將他送往青山精神病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