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驚傳槍殺州警1死1傷 三州警力搜捕

槍擊案發生後,美國3州警方地毯式搜索槍手。(取自pahomepage.com)

槍擊案發生後,美國3州警方地毯式搜索槍手。(取自pahomepage.com)

2014/09/13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發生警察遭槍擊案件,昨天(12)晚間11點,兩名在派克郡(Pike)布魯明格洛夫警察營區(Blooming Grove)的州警,遭到一名兇嫌開槍射擊,導致1死1傷,目前賓州、紐約州、新澤西州的警方都已展開追捕,同時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也已出動前往追捕。

賓州警察局局長法蘭克(Frank Noonan)表示,一名州警遭射殺身亡,另一名州警正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法蘭克判斷,這次攻擊是朝著州警而來,法蘭克表示,目前沒有關於槍手的詳細描述,但仍根據一些證據追查中,不過布魯明格洛夫警察營區附近多樹林,為進行更仔細的搜查,已有3州的警力投入搜查。

布魯明格洛夫是個約有5000人的鎮區,靠近紐約州,目前特警隊以及警方直升機仍進行地毯式搜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