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MH17空難298死 初步報告2週內出爐

馬航MH147班機墜機造成298人喪生,初步調查結果預計2周內出爐。(路透)

馬航MH147班機墜機造成298人喪生,初步調查結果預計2周內出爐。(路透)

2014/09/04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17班機7月中旬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數罹難,事後由荷蘭安全委員會著手調查,初步調查報告預計2週內公布,但只會公布機上黑盒子的分析結果,詳細完整報告至少得等到明天夏季才會公布。

馬航MH17班機疑似遭到地對空飛彈擊墜,國際將矛頭指向烏東的親俄叛軍,但對於事件說法眾說紛紜,親俄叛軍拒絕承認犯案,空難調查卻因烏克蘭內戰影響,進度一度受到阻礙。

荷蘭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凡若伊(Sara Vernooij)前天表示,關於MH17空難的初步調查結果,會在本周或下週公布,這份報告並非最終報告,只是公布黑盒子的分析結果,以及來自衛星或雷達的一些資訊,無法回答眾人的質問。

凡若伊指出,由於空難涉及疑點太多,完整調查預計要耗時1年,也就是至少要等到明天夏季才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