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是曼聯球迷 還下令非法轉播球賽

英媒報導,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是曼聯的球迷。(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英媒報導,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是曼聯的球迷。(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4/08/28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居然是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隊(Manchester United)的球迷,並且因此下令國家電視台要轉播這些賽事。

英國《鏡報》報導,身為曼聯的球迷,31歲的金正恩為了確保自己可以觀賞到這些足球賽,還因此下令國家電視台轉播,不過這些轉播被多數人認為是非法的。更消遣曼聯最近戰績不佳,金正恩接下來可能會因此而禁播比賽,而北韓的民眾也會無辜受累。

《曼查斯特晚報》則指出,北韓國內對於媒體有非常嚴格的規定,只有很少一部份的人能夠上網、看電視和聽廣播。除此之外,金正恩也希望電視台能夠播放介紹騎馬、打高爾夫球的節目,還有播放德甲聯賽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