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槍殺非裔少年引爆抗議 黑人警長出面維安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改由黑人公路巡警隊長強森負責維持治安。(路透)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改由黑人公路巡警隊長強森負責維持治安。(路透)

2014/08/18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一名黑人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日前遭白人警察槍殺,引發當地居民不滿爆動,當地政府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日前改由佛格森土生土長的黑人公路巡警隊長強森(Ron Johnson)負責維持治安。

強森多次現身抗議集會,引起熱烈回響,還和其他黑人警官一起參加示威,有效緩解警民對峙情勢,他曾向當地居民道歉,「對不起,我的心是沉重的」,根據《CBS新聞》報導,強森在昨天的集會中承諾將捍衛公眾抗議的權利,聲稱他和佛格森市民同樣盼望實現正義,也會將所知道的一切公開和市民討論,他對市民強調,「我們永遠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