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賽局!國際棋賽 2選手突暴斃

最近在挪威舉辦的第41屆國際西洋棋奧林匹亞比賽(Chess Olympiad)傳出,有2名選手竟在比賽期間意外死亡,此事件讓整個比賽染上不祥的氛圍。(路透)

最近在挪威舉辦的第41屆國際西洋棋奧林匹亞比賽(Chess Olympiad)傳出,有2名選手竟在比賽期間意外死亡,此事件讓整個比賽染上不祥的氛圍。(路透)

2014/08/16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挪威舉辦的第41屆國際西洋棋奧林匹亞比賽(Chess Olympiad)傳出,有2名選手竟在比賽期間意外死亡,此事件讓整個比賽染上不祥的氛圍。

全世界第4大賽事的國際西洋棋奧林匹亞比賽,近來有3000名選手齊聚在挪威北部的特羅姆瑟市(Tromsoe)進行比賽。上週四決賽的過程中,來自塞席爾共和國的代表卻突然倒下,現場工作人員立即將其送往當地的醫院救治,但最後仍不幸死亡。稍晚,選手居住的飯店又傳出,1名烏茲別克共和國代表被發現陳屍於房間內。

這兩起死亡事件經當地警方調查後,都被證實沒有他殺的可能。國際西洋棋協會的發言人也說,「兩起事件都是令人悲痛的自然死亡事件。」但2人具體的死亡原因卻未被公佈,詭異的死亡事件讓其他選手議論紛紛。

這屆賽事最後由中國隊以3比1的成績擊敗波蘭隊,拿下男子組的冠軍;另外,由俄羅斯隊連續第3次贏得女子組的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