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德州私人飛機墜毀 父子2人喪生

美國驚傳墜機意外,機上父子2人不幸喪生。(圖擷取自當地電視台KHOU)

美國驚傳墜機意外,機上父子2人不幸喪生。(圖擷取自當地電視台KHOU)

2014/08/1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架私人飛機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3點40分驚傳墜毀,駕駛與其子2人全部喪生,墜毀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美聯社報導,死者為51歲的飛機駕駛勞倫斯(Lawrence Liptack),是德州布瑞索裏亞郡(Brazoria County)1所高中的校長,2008年獲得飛機駕駛執照,機上乘客為他的10歲兒子蘭登(Landon Liptack),2人當場死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隆斯福(Lynn Lunsford)表示,失事飛機為Cessna 414雙引擎小飛機,登記在勞倫斯名下,下午墜毀於達拉斯西北方150公里處,飛機墜毀地面後起火燃燒,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