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研究顯示:少年出於好奇愛肛交

英研究指出,不少青少年喜歡進行肛交,原因是出於好奇或想模仿情色書刊或電影的行為。(照片擷取自網路)

英研究指出,不少青少年喜歡進行肛交,原因是出於好奇或想模仿情色書刊或電影的行為。(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08/16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奇肛交?英國日前有研究顯示,不少英國青少年,出於好奇、探索的心態,期望和女方進行肛交,甚至逼迫、違反對方意願。

英國倫敦衛生暨熱帶醫藥學院(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 Tropical Medicine)日前在針對130名16至18歲的的青少年進行研究的報告指出,有許多青少年和交往中的異性進行性行為時,喜歡進行肛交,若對方不願意甚至不惜逼迫。

研究報告顯示,多數青少年是出於好奇心,想體驗「性教育以外的事」,或是想複製他們在色情電影或書刊上所看的肛交行為。

研究人員也表示,肛交行為代表壓抑的心態,常遭到社會忽略,也說並非所有的女性都抗拒肛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