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再傳軍隊命案 2名士兵陽台自縊

11日南韓2名士兵在陽台上吊自殺。(法新社)

11日南韓2名士兵在陽台上吊自殺。(法新社)

2014/08/12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第28師團再傳自殺,11日晚間,2位在「受關注士兵」名單中的士兵,被發現於首爾公寓陽台自縊身亡。

被列入「受關注士兵」名單的士兵代表對軍中適應不良。而這2位士兵在5月的性向測驗中就顯示出他們對軍中生活適應不良,想不到昨天(11日)晚間2人放假時就在公寓自殺,警方研判雙方應該是相約一起自殺的。

這起事件引發韓國總理朴槿惠關切,由於這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軍中士兵自殺的案件,28師團在4月就傳出1名士兵被5名老兵虐待致死,因此朴槿惠在11日的首席秘書會議中,要求政府相關部門採取應對措施,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南韓《中央日報》統計數據顯示,韓國軍隊每年的平均自殺人數約為70人,其中多數是因為在軍中受到虐待,中央日報記者實際訪問108名士兵後也發現到,平均5名士兵就有1人遭受虐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