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野外迷路11日 全靠忠犬禦寒護主

忠犬循著足跡引導搜救隊尋找卡琳娜。(圖擷取自YouTube)

忠犬循著足跡引導搜救隊尋找卡琳娜。(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8/12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歲女孩在西伯利亞的野外樹林中迷路11天,僅靠著野果子和河水在群狼野熊的地盤裡生存,搜救人員表示,卡琳娜(Karina Chikitova)能順利獲救,全靠忠犬為他保暖,以及跑回家求援。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7月27日卡琳娜帶著愛犬欲跟著父親回到鄉下卻跟丟了,卡琳娜雙親在女兒失蹤4天後,互相聯絡才知道事態嚴重了,在西伯利亞最寒冷的薩哈共和國(Sakha Republic),夜晚僅有攝氏6度,卡琳娜僅穿著單薄的衣服,幸好在愛犬保暖之下,不致凍死且在野外度過9日。

將近100名熟知野熊險惡的獵人及特種部隊進行搜救任務,連派出救援直升機搜索都查無下落,搜救人員見到忠犬獨自歸返,擔心卡琳娜在險惡的環境中是否無恙,隨後在忠犬領救援隊隨著足跡追尋後終於找到女孩;女孩被送到首都雅庫次克(Yakutsk)醫院,發現她只有腳底板受傷,研判是赤腳在野外走了好一陣子,經治療後逐漸恢復健康。

相關影片:

卡琳娜在草叢中被找到,搜救隊趕緊拿出糧食及飲水供他食用。(圖擷取自YouTube)

卡琳娜在草叢中被找到,搜救隊趕緊拿出糧食及飲水供他食用。(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