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統計:美國人口2.3%是同性戀或雙性戀

美國政府統計,美國約有2.3%的人是同性戀或異性戀。圖為美國MBA前職籃球員約翰‧盧卡斯(John Lucas)出席今年6月在加州舉行的同志驕傲節。(路透)

美國政府統計,美國約有2.3%的人是同性戀或異性戀。圖為美國MBA前職籃球員約翰‧盧卡斯(John Lucas)出席今年6月在加州舉行的同志驕傲節。(路透)

2014/07/16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政府最新公布的統計數據,美國有2.3%的成人是同性戀或雙性戀者,這些男性和女性比起成年異性戀者,有更嚴重的焦慮和自殘傾向。

今年這項統計是美國疾病管制中心成立57年以來,第一次進行性向調查。根據超過3萬4500名受試者的調查結果,有1.6%的人承認他們是同性戀;0.7%的人表示自己是雙性戀;有96.6%的受訪者說自己是異性戀,另有1.1%表示不知道或拒絕回答。

這項調查還發現,雙性戀女性比異性戀女性更容易焦慮,雙性戀男性也比「直男

」(異性戀男性)更容易酗酒。甚至有52%的雙性戀者表示,在過去1年一個晚上就可以喝5杯以上的酒精飲料,相較起來,直男只有31%。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表示,這項調查結果符合其他與性向相關的健康研究。且同性戀和雙性戀在健身、愛滋檢測、疫苗接種的方面表現得比異性戀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