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財經焦點〉逐回饋而刷 2020必刷神卡看過來

2020/01/13 05:30

聯邦銀行賴點卡,國內一般消費都有2%LINE POINTS點數回饋無上限,海外更高達3%,堪稱是今年必備的一張神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專題報導

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今年起再度調整回饋加碼通路,讓網路討論區一片「點數難賺」的哀號。(資料照)

今年起「全台最大卡」的中國信託 LINE Pay聯名卡再度調整回饋加碼通路,讓網路討論區一片「點數難賺」的哀號。銀行業者指出,金融業積極推廣行動支付,聰明的持卡人在2020年的必刷神卡不妨區分「行動支付」、「實體卡片」,再搭配特定通路,還是可以回饋「賺飽飽」。

實體卡片 玉山Pi拍錢包 回饋率最高

實體卡片中,國內消費回饋目前以玉山銀行Pi拍錢包信用卡的2.5%「P幣」回饋率最高,持卡在任何刷卡通路,包括繳保費一次付清,都有2.5%回饋;其次是聯邦銀行賴點卡,國內一般消費都有2%LINE POINTS點數無上限回饋。

國內消費可獲1.5%以上回饋的卡片,有渣打銀行現金回饋御璽卡1.88%、台新銀行街口聯名卡回饋1.5%街口幣;至於上海銀行小小兵Bello回饋卡(1.234%)、匯豐現金回饋卡(1.22%)、星展炫晶御璽卡國內1.2%現金回饋等,屬於高於1%、但未及1.5%的卡片。

行動支付 聯邦賴點卡 最高10%回饋

若持卡人使用行動支付,部分卡片的回饋率在特定通路立即加碼。例如台新街口聯名卡綁定街口APP,行動支付回饋跳至6%、部分指定通路更達8%;玉山銀行Pi拍錢包信用卡,綁定Pi拍錢包,回饋率直升3.5%至4.5%。

聯邦銀行賴點卡在今年3月底前,國內外線上消費、手機APP綁定卡片線上支付,可獲最高10%的回饋,每月上限2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回饋的是點數,需注意使用期限,例如P幣的期限是入帳後180天,沒用掉就直接取消;LINE POINTS點數則是最後一次獲得點數後180天,只要持續獲得點數,效期就可一直展延。此外,玉山銀行的Pi聯名卡相關加碼回饋,依據目前公告均至2月29日,聯邦銀行的網購餐飲加碼10%活動至3月底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