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旅遊線上〉奧丁丁體驗︰旅遊體驗 上網搜尋開始

2019/10/14 05:30

區塊鏈新創公司奧丁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表示,奧丁丁體驗提供包含全球訂房以及在地體驗行程。藉由在地體驗,讓每個人的旅行都不是走馬看花,能夠像當地人一樣發掘每個地方的文化及特色。

奧丁丁以人工智慧系統幫助旅客能快速的計畫行程。也建立旅館管理系統PMS,避免旅館房間超賣。

王俊凱舉例,很多觀光客到太魯閣,只是到牌樓照相打卡,不知裡面還有九曲洞、白楊步道等十幾個景點,是可以一來再來的景點。另外,單車環島很好玩,但不見得每個外籍旅客都有時間玩全程,建議政府應該妥善規劃外國遊客來台旅遊的配套措施,讓持觀光護照的外國人,旅遊時能有友善的觀光體驗,這樣旅遊業者才能規劃更多元的觀光行程來推廣台灣。

王俊凱提到,奧丁丁只是一個私人企業,但行銷台灣的影片「FUN Taiwan」點閱率高達969萬次,整體業績也自去年2萬筆訂單,至今成長數十倍。政府需要更多數位行銷的佈局,統整所有單位,把taiwan.com、taiwan.travel等網頁都拿下來,每年有這麼多預算,但做事速度卻不夠快,這都是需要進步的地方。 (記者陳炳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