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光工廠>台塑生醫觀光工廠 看保養品怎麼生產

2018/02/05 06:00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入口處就是最有名的產品 -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提供)

記者張慧雯/專題報導

觀光工廠都是吃喝玩樂?那麼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打造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絕對顛覆你的想像。2017年8月才開始試營運,目前為止參觀人數已迅速突破10萬人次,「全產線透明化」讓民眾一窺究竟,「悠活體驗區」能更了解預防醫學,「小小實驗室」則可以動手做實驗、親子同樂,還有最有名的「台塑牛小排」可當伴手禮!

伴手禮是台塑牛小排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位於彰化,以近50年的老工廠進行改造,入口外觀設計就是台塑生醫最有名的產品 -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最特別的是,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首創先例,完整公開「Dr’s Formula」、「FORTE」、「DF美肌醫生」等品牌的製作過程,從產品研發、檢驗品管到最終生產成品,都能在「研發/品保室」、「品檢參觀廊道」與「製程參觀廊道」中了解,還能透過「文物與製程展示區」更認識產品原料。

台塑生醫指出,館內遊客以台灣各地親子散客為大宗,而適合親子同樂的「悠活體驗區」則勇奪館內參觀的人氣王,大批民眾在此免費體驗智慧健康量測以及頭皮與肌膚狀況檢測,設有打擊細菌互動螢幕的遊戲區更是讓小朋友玩到手軟,每逢週末就大排長龍。

至於銷售方面,館內限定販售的夢幻外帶美食「台塑牛小排」成為全館銷售冠軍,而能直接用來清洗蔬果的神奇「果蔬淨」則位居第二,配合館內現場實驗,讓遊客眼見為憑,成為參訪遊客討論度最高的超值伴手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