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光工廠>觀光工廠輕旅行 好吃又好玩

2018/02/05 06:00

觀光工廠輕旅行,好吃又好玩。(資料照)

製造產業走向觀光化,是知識經濟趨勢。經濟部近年來大力推動在地產業文化與觀光結合,讓製造產業走向觀光化,歐美等地區早已行之有年。台灣許多工廠為求突破營運瓶頸,也紛紛轉型為開放廠區觀光的「觀光工廠」。

台灣觀光工廠都擁有相當的獨特觀光主題,提供產品製程參觀、文物展示、體驗設施等服務,寓教於樂的豐富活動,總讓遊客流連忘返。

台灣觀光工廠種類多元,共分為5大類,包括藝術人文超歡樂系列(氣球、人體彩繪顏料、藝術玻璃陶瓷、樂器及手工紙)、開門七件事系列 (生產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民生必需品)、居家生活超幸福系列(寢具家具、童裝孕婦裝、衛浴設備肥皂毛巾、建材)、醇酒美食超級讚系列(蛋糕、餅乾、滷味、水產品、肉製品、巧克力工廠,和濃郁香醇酒品)、健康美麗超亮眼系列(健康食品、酵素、化妝保養品),提供新的觀光旅遊新體驗。(記者張明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