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昭麗:看得懂財報 不會辭監察人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昨天偕同男友鄭東元出面表示,自己能勝任高捷監察人職務。(記者洪定宏攝)

高捷新任監察人夏昭麗昨天偕同男友鄭東元出面表示,自己能勝任高捷監察人職務。(記者洪定宏攝)

2019/06/21 05:30

男友否認夏曾在酒店上班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前雅宴招待會所負責人夏昭麗,被高雄市長韓國瑜任用出任高捷公司監察人,引發爭議,甚至傳出她曾在酒店上班。夏昭麗昨天偕同男友鄭東元出面澄清,否認在酒店上班。

夏昭麗表示,她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曾到澳洲短期留學一年多,精通英語、略懂日語,所以經營雅宴招待會所期間,曾接待馬紹爾副總統與總理等外國人士。

夏昭麗強調,她曾在螺絲工廠等三家公司負責外貿業務,看得懂財務報表,能勝任高捷監察人職務,不會因為外界抹黑而辭職。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指有民眾爆料,夏昭麗曾在酒店上班,胞弟涉毒被通緝逃亡。夏昭麗聽聞外界對胞弟的指控,似乎有些傷感,強調很久未跟家人聯繫,所以不知胞弟狀況。說完隨即離去。

鄭東元則嚴詞否認「夏曾在酒店上班」,強調他確曾投資香格里拉酒店,當時與夏昭麗是男女朋友,帶她出入酒店開會很正常,但夏絕非酒店小姐或在酒店上班。

鄭東元指出,今年一、二月間,韓國瑜當面詢問夏昭麗的外語能力,然後要她補書面履歷,曾通知可能安排高捷或輪船公司職務,最後才知道是高捷監察人。鄭東元強調,他會留意外界的抹黑,視情況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