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韓財產 魔鬼藏在細節裡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財產申報「魔鬼藏在細節裡」。(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財產申報「魔鬼藏在細節裡」。(資料照)

2019/06/19 05:30

夫妻申報18張保單沒金額 必須對外說明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在臉書再度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財產申報部分,要他「完全揭露」,並直言「魔鬼藏在細節裡」!她指韓國瑜夫妻有多達十八張保單,有申報、沒金額,是否為儲蓄型保單?必須對外說明。韓國瑜強調,財產都已申報,大家若有興趣,歡迎調閱。

韓:財產已申報 歡迎調閱

黃光芹舉立法院長蘇嘉全為例,過去蘇選副總統時,財產申報中有十四筆保單,但不見金額,「後來他自承一個月光是保費就要繳六十七萬元,媒體窮追不捨,他最後才在政見會上坦白,那是他獨特的理財模式,用小孩名義,總額為一.八億元。」黃光芹表示,這數字遠超過蘇嘉全原本申報的財產。

她接著再提:「魔鬼藏在細節裡,以韓國瑜夫妻的財產申報為例,一、三月十四日申報,他們在前一天、十三日才進行財產信託,以至於有雲林土地四筆、房屋一棟,價值全被藏起來。二、選後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玉山銀行有房貸,是否購置新的房產?還是拿舊房子去增貸?三、兩夫妻有多達十八張保單,有申報、沒金額,是否為儲蓄型保單?」

黃光芹也指出,韓國瑜去年十月十七日鳳山造勢時曾公開表示,未來拿到一票卅元的選舉補助款,將全數捐公益,但這次申報卻列入財產,根據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的說法,只捐了一百一十萬元,一如他們以往作風,兩夫妻對外不約而同說會捐出千萬元,但一個說選舉補助款、一個說選舉結餘款,彼此兜不攏,一反常態,李佳芬還強調他們誠實申報,若媒體做文章、抹黑,她一定告到底。

黃光芹表示:「是提醒、告知,還是威脅、恐嚇?誠不誠實需要外界檢驗,就讓陽光灑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