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韓槓上 蘇:郭從肯定 變成批評我 郭:是蘇變了 沒院長格局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基隆受訪時說:「沒有選舉時的郭台銘,一再說非常敬佩我的魄力會做事,現在要參加國民黨初選,變成在批評我。」蘇貞昌說,這是國民黨初選文化,見怪不怪。(記者俞肇福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基隆受訪時說:「沒有選舉時的郭台銘,一再說非常敬佩我的魄力會做事,現在要參加國民黨初選,變成在批評我。」蘇貞昌說,這是國民黨初選文化,見怪不怪。(記者俞肇福攝)

2019/06/19 05:30

〔記者俞肇福、謝武雄/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我兄弟」,指韓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院會「修理」,還說「蘇貞昌變了!」蘇則表示說:「這是國民黨的初選文化,我們見怪不怪。」

郭台銘前天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抱不平,指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以放大鏡和顯微鏡去看韓「閉目沉思」,還放在網路上播,蘇已從做事的人變成鬥爭的人,「我要是總統,明天就把行政院長換掉。」

蘇貞昌昨天回擊:「沒有選舉時的郭台銘,一再地說非常敬佩我的魄力會做事,現在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郭台銘,變成在批評我,這是國民黨的初選文化,我們見怪不怪。」對於藍營立委指行政院變成民進黨在打選戰的工具;蘇貞昌說,他當行政院長第一天就到機場防止非洲豬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只會噴口水。

對於蘇貞昌的回擊,郭台銘強調:「這是蘇貞昌變了,並不是我變了。」行政院將不同黨派地方首長開會的錄影PO上網,這不是院長的格局,自己是就事論事的人,認為任何事情不應該太政治化,「這樣修理我的兄弟韓市長,我看不過去。」

郭台銘表示,高雄發生登革熱疫情,地方首長跟中央要資源,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又不是好幾百億元,中央有什麼好考慮的?應該是要多少給多少!且台灣又不是面臨作戰期間,國軍防疫部隊為什麼不能到高雄支援?

郭台銘說,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他與蘇溝通管道順暢,如今蘇回鍋行政院長卻變了,如果是回到以前的蘇,「我就會喜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