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古典與活力的布達佩斯

2016/03/30 06:00

山丘遠眺多瑙河及著名地標的鎖鏈橋。

今天的品嘗者/Peggy

2015年冬季,漫遊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感受在美麗沉穩夾雜著歷史包袱的氛圍中,帶著不羈束縛的活力。

布達佩斯,由塞錢尼鍊橋(Chain Bridge)串連起西岸「布達」與東岸「佩斯」,城市環繞著美麗的多瑙河,爬上St. Stephen’s Basilica塔頂以360度欣賞城市全貌,再到有如羅馬浴場的Szechenyi Bath享受戶外溫泉洗禮,嘗嘗微辣口感的匈牙利湯,深入巷道,發掘猶如寶山的二手古董相機店,每天無行程的旅遊,帶來的驚喜卻深植我心。

一到夜晚,荒廢倉庫改建的酒吧Ruin pub,在夜晚變身為年輕人紓解壓力及社交的好去處,品嘗著匈牙利甜美濃烈水果酒Palinka,此時 「Egeszsegedre!」乾杯聲此起彼落,黃湯下肚,不管你來自何方,要去何處,此刻大家不分國籍文化交流,享受著最道地的城市夜生活。

布達佩斯的魅力,在一年後的今天,依舊讓我念念不忘。一次次的旅行,皆是最獨一無二的回憶,別忘了用心找出最深得你心的城市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