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小說 夢

2016/03/26 06:00

@ Bearman

打開熱騰騰的包裹,拿出訂購已久的商品,興奮地拿起它,正要開始仔細檢查一番時,卻發現盒子裡還有個裝著藍色液體的小瓶子。可是我記得下訂時並沒有告知有附加贈品啊。拾起瓶子前後轉動端詳,卻看到瓶身寫著:請喝下我!咦?不會吧,這劇情有點熟悉。正巧,腳邊出現了一隻穿著燕尾服、手拿懷錶的兔子。我的天,難不成現在我就是那位大名鼎鼎的愛麗絲小姐。「才不是呢,你別作夢了,快醒醒吧,快要遲到了,要遲到了,遲到了……」兔子著急看著懷錶說。

「嗶嗶,嗶嗶。」整個人從床上彈跳起來,抓起手機,天啊,真的要遲到了,幸好簡訊聲叫醒我。真該謝謝這位如此會抓緊時機的人。點開訊息:

親愛的買家:您所訂購的一五○週年愛麗絲夢遊仙境紀念本,已送達指定門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