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自製發酵品

2016/03/01 06:00

近年食安問題頻傳,醬油、味噌等台灣最常見的調味幾乎全部淪陷,即使自己開伙,也避不開醬油等調料之使用。釀造需要長時間的醞釀,才能造就特殊的發酵美味,但也就是因需要長時間製程,常有不肖廠商以廉價化學添加物來縮短或取代釀造產品。

味全文化教育基金會自3月11日起至5月6日共9場次,從最基礎「豆麴」、「米麴」、「紅麴」課程開始,到進階「醬油」、「味噌」、「豆腐乳」、「優酪乳與優格」等常見發酵食品、調味料,從頭教你傳統的釀造食品製作,提供最完整的學習管道。

洽詢電話:(02)2506-5001活動組,或上網www.weichuan.org.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