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過年禮不想理

2016/02/23 06:00

放了長長的年假,大家也都回到各自的崗位上了,該上學的上學、該上班的上班,一切又要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但年過完了,有些東西卻是還沒消化完……

過年期間親友互訪,總會有人帶來伴手禮,人家的一片好心,卻很可能到自己手裡卻不怎麼受用,如果轉送又怕失禮,只好留在家裡,有種拿「它」不知如何是好的窘境……年節期間大家最怕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快快來談一下,說不定可以讓送禮的人參考一下,免得太失禮。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文長500字以內,2月25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