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塾話說得好》職場笑點解百憂

2016/01/11 06:00

漫才團體「達康.come」以百貨公司發想,設計出「惡女電梯」橋段。(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薪水不理想、生活很苦悶?就一笑解百憂吧!果陀劇場與百貨業者合作推出「笑的極限運動──爆米花輕鬆劇場2.0版」,找來漫才團體「達康.come」推出結合漫才、情境喜劇、即興說唱、現場互動的《塾話說得好》,要用融入日常生活的荒謬笑點為大家找回活力。

《塾話說得好》從上班族職場生活出發,將職場的大小鳥事或荒謬事以諧趣方式融入演出,映照出上班族有怒不敢發、有怨不敢說的苦悶。「達康.come」表示,希望觀眾大笑之際,也讓累積的壓力統統out。

首度進駐百貨劇場演出,該團也特別針對百貨公司創作全新音樂故事「惡女電梯」,描述一名女漢子從小立志成為優雅的電梯小姐,為了完成夢想,不計千辛萬苦,終於得到面試機會,卻在職業訓練當中,遇到風格迥異的前輩,從中衍生出許多爆笑風波。

果陀劇場表示,演出開放民眾攜帶爆米花與飲料入內,也將在開場時推出「集笑筒」,由主持人近距離蒐集全場觀眾的笑聲,邀請觀眾一起暖身大笑。

《塾話說得好》即日起至17日在新光三越信義劇場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