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泡製溫情不寂寞

2016/01/05 06:00

音樂劇《寂寞瑪奇朵》用歌聲溫暖都市男女的心。(天作之合劇場/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新的一年已來到,不管有伴沒伴,來聽音樂劇準沒錯。天作之合劇場推出全新創作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找來歌手倪安東、盧學叡與能唱能演的邱俊儒,用歌聲撫慰都會中的紅男綠女,讓寂寞芳心不寂寞。

「台北市的咖啡廳密度在全球首屈一指,咖啡廳對都會人而言就像避風港。」該劇製作人廖又臻說,生活愈忙碌,每個人更得細細咀嚼自己的孤單與寂寞,「咖啡廳是很多人喘口氣的小角落,藉由這齣戲,我想用咖啡千變萬化的調配口味,比喻人際關係中的複雜滋味。」

該劇描述由倪安東、邱俊儒、盧學叡分別飾演的3位都會男共同經營一家名叫「瑪奇朵」的咖啡店,在咖啡店樓上則住著因工作忙碌、感情疏離的夫妻,還有為了降低租屋壓力合租的上班族,從一場派對中,打破人們每天在咖啡店啜飲咖啡的寂寞,延伸出一段段動人的找尋愛情與友情故事。

《寂寞瑪奇朵》由音樂家冉天豪作曲,歌詞則由數屆金曲獎得主陳曉娟跨刀力挺,另外還找來電視劇鬼才杜正哲編劇,並邀請呂曼茵執導筒,明起至10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