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與舊愛大和解〉等一張喜帖 祝福你

2015/11/01 06:00

文/密斯西

我想,一句婚禮的祝福,我現在已給得起你。

那時的我,從沒想過在交往過程中,竟會多了一個她出現。記得那通電話裡,你對我坦白了她的存在,而你卻自私地說著:「妳和她,我兩個都喜歡。」我堅持要你做出決定,最後你選擇了與她才締造三個月的新鮮感情。掛上那通電話,我難過自己的兩年竟敵不過她的三個月,內心充滿了怨卻無處發洩,因此也陷入無法自拔的憂鬱。

那時流下的淚,已分不清是心有不甘,還是不捨放下我們之間的感情。為了還能再見到你,我乖乖聽你的話在她面前隱形,也天真以為只要癡心守候,你就會回到我身邊,沒想到最後換來的卻是成為你感情的備胎。

當我決心和你說再見之前,要求你讓我見她一面,是因為我好想知道她究竟有何魅力,能讓你為之傾心卻將我棄如敝屣?很難忘記那見面的瞬間,我們三人猶如上演了一齣沉默劇。我僅只平靜地看了她一眼,但你卻露出深怕我會傷害她的表情。你從不知道,那時當我選擇轉身離去,有多恨自己為何一直沉默地縱容著你。

愛,沒有對錯,沒有輸贏,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是啊!不愛就是不愛了,再怎麼強求終究也還是回不去。如今,我的心已是如此雲淡風輕,我早已放下了過去、你的背叛、你的無情、和你做下的決定。你我之間也已事過境遷,我想,一句婚禮的祝福,我現在已給得起你。就算你邀我舉杯,我也不再感到崩潰,因為我已能做到帶著微笑,大器地把酒回敬,只因我願為我們的過去,重新畫下一個不帶恨意的句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