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透視你的戀愛地雷

2015/08/25 06:00

(圖/棉花糖)

文/佛洛阿德

寵愛的毛小孩做了以下哪種錯事最讓你生氣?

A. 咬傷你

B. 不停亂叫

C. 破壞家中物品

D. 隨地排泄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戀人沒將你放在第一位,是你們最常起爭執的原因。你認為兩人交往後,全世界最重要的關係就是彼此,期望情人要花最多時間在你身上,所以戀人忙於工作,讓你很感冒,還有他和死黨、父母關係太過親密,你心裡也很不是滋味,抱怨情人不夠愛你。

選擇B的人

你和戀人最常因為想法南轅北轍而引爆戰火,從花錢的價值觀,到藍綠政黨傾向都有得吵,其實你們來自不同生長環境,想法不同很正常,癥結是在於你總想要扭轉對方的想法,強勢硬逼戀人改變立場,所以稍有個性的情人都不願配合,兩人當然吵翻天,因而分道揚鑣的可能性最高。

選擇C的人

你的個性腳踏實地,倘若戀人出社會多年,薪資水平卻還在吃不飽餓不死的22K上下,他卻還是下班打電動與吃喝玩樂,光會抱怨卻缺乏努力改變的上進心,讓你很憂慮兩人成家後經濟狀況將很慘淡,更別提未來養育孩子的龐大費用。戀人不思進取與收入狀況,是你倆最常爭執不休的原因。

選擇D的人

安全感不足的你醋勁超大,經常擔憂被劈腿,不能忍受戀人與他人有任何曖昧,即使戀人只單純與其他異性相談甚歡,你也會火冒三丈,當場與戀人翻臉,若真的目睹戀人與他人眉來眼去,你更不會善罷甘休,絕對吵到沒完沒了,讓戀人耳根子不得安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