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蔡詩芸鬥嘴 大曬幸福很完美

2015/08/07 06:00

蔡詩芸昨天出席PUMA派對;對於與王陽明婚事被高度關注,蔡詩芸說:「我很享受」。(PUM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蔡詩芸自從今年四月接受「台灣第一帥」王陽明求婚,婚事進度持續受到關注,是否難免感到壓力?「No,I love it!」她昨天出席運動品牌PUMA「Select」秋季系列發表派對上表示自己很享受這個過程。不過,對於日前媒體報導兩人將於年底在澳洲完婚的消息予以否認;她說自己正在忙於新唱片的發行,「真的還沒決定」。至於兩人一起生活,是否曾吵架?蔡詩芸坦言會鬥嘴,但不是真的吵架;甜蜜地說:「我愛他,一切都很完美。」

PUMA R698×Stampd運動鞋,4,980元。(PUMA提供)

PUMA Select系列網羅世界當紅新銳品牌,除了持續與英國時尚品牌McQueen、紐約潮牌Vashtie合作,本季更與美國當紅街頭品牌Stampd,以及以華麗奇幻風格著稱的英國品牌Swash攜手合作,為運動時尚拓展新貌。其中,Stampd將美國街頭文化經驗轉化成為設計元素,本次以簡約設計為與PUMA Select聯名系列打造強烈元素。Swash也以時尚印花與經典圖騰帶來前衛感,為PUMA帶來奇幻藝術風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