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穿越劇尬動漫元素 傻豆騎士超熱血

2015/04/08 06:00

豆子劇團推出長篇大冒險《傻豆騎士》,17、18兩天在高雄駁二正港小劇場演出。(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創團已17年的豆子劇團,今年在高雄春天藝術節推出頗受親子歡迎情境喜劇《豆豆小家》的長篇大冒險《傻豆騎士》,透過兩主線的故事推進,讓親子們一次看到彷若動漫《航海王》的熱血友情傳說、科幻家庭情境喜劇故事,兩則故事碰撞出驚人的時空穿越劇火花。

《傻豆騎士》以雙主線的方式呈現,故事一描述中古世紀的傻豆從小幻想成為騎士,但傻豆除了小時候曾經打跑恐龍外,長大後卻常常只有破壞的份,傻豆遇到揹著大刀的鳳梨大哥、無法控制魔法爆炸的辣椒小姐,不小心竟形成了「冒險王」團隊。

第2則故事則是未來世界的豆豆小家原本過著優閒自在的生活,但有一天豆爸發現,2032年竟是豆豆一家所在星球的世界末日,他們緊張的準備逃難;傻豆的冒險王團隊在打退山豬集團後,突然來到從沒去過的地方,時空錯亂下,故事發展令人玩味。

豆子劇團表示,《傻豆騎士》這齣戲嘗試加入熱血動漫元素及電影快節奏動作,且充滿著豆子的一貫與觀眾零距離親密互動風格,歡迎親子18、19日兩天前往高雄駁二正港小劇場欣賞這場充滿想像力及趣味演出,洽詢電話:07-5505596。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