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適合相親結婚嗎?

2015/03/24 06:00

文/佛洛阿德

要搬入新厝,全家採光最好的空間,你最想做哪種用途?

A. 客廳

B. 開放式廚房兼餐廳

C. 書房

D. 臥室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愛交際、朋友又多的你,社交生活向來多采多姿,年輕時完全不缺搞曖眛和戀愛的機會,所以你認為相親很LOW,排斥親友安排相親,若礙於情面推卻不了,會到相親現場應酬交代,之後壓根不跟相親對象聯繫。除非到了剩男剩女年紀你仍未婚嫁,才會面對現實接受相親找對象,幸運的是,親友依然很樂意幫你牽線。

選擇B的人

受浪漫想法支配的你,懷有少男少女心,期待的是電影和小說裡的命定愛情降臨,能夠和心愛的伴侶幸福快樂到白頭,所以你覺得相親是受到雙方家庭安排,俗氣得很不羅曼蒂克,排斥不接受。可是命運總是作弄人,因為你太浪漫,戀愛路程不順,往往拖到適婚年紀之後,不得不接受相親尋覓對象。

選擇C的人

思路活躍的你,生活步調很快,投入個人嗜好、玩樂或是工作裡,戀愛只占一小部分,婚姻更是沒譜,旁人想替你安排相親,你會直接拒絕。有趣的是,等到你打算結婚時,會先透過網路交友尋覓,若還是找不到理想對象,你會放下身段,列出伴侶條件,央請親友幫忙,甚至與相親對象閃婚,讓大家跌破眼鏡。

選擇D的人

個性冷靜的你,認為結婚之後必須購屋和養育孩子,樣樣都需要錢,不能只靠戀愛時的浪漫感覺過活,所以一定要考量雙方工作和存款等現實條件,這樣的你最適合相親,因為親友已率先替你過濾掉不合條件的異性,你再就挑選出來的對象進行相親,看雙方處不處得來,集眾人之力可有效減少你的尋覓時間,你覺得很符合經濟效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