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環保小蜜蜂培訓營

2015/03/17 06:00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天氣變得異常,珍惜地球可以從每人隨手簡單的動作開始做起。

味全文教基金會將舉辦「拯救發燒小地球:環保小蜜蜂培訓營」,由環境保育專家與小朋友分享環境的重要,帶領小朋友一起動腦製作環保DIY器具;和烹飪老師使用有機食材製作適合郊遊的餐點;最後由生態教育專家帶著小朋友前往台北各處的生態公園,觀察動植物的生態,讓學童更清楚植物對環境的重要。

活動共4場次,分別為:4月18日、5月9日、6月6日、6月13日。活動對象為國小學童,每場名額限30人,每場每人酌收250元保證金與材料費。

詳情請洽:(02)2506-5001活動組,或上網址www.weichuan.org.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