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樂遊特里卡拉耶誕村

2014/12/29 06:00

希臘特里卡拉耶誕村是個老少咸宜,充滿耶誕氛圍與童趣的樂園。

今天的品嘗者/Artimes

遊訪以古蹟聞名的希臘,發現當地耶誕節氛圍也非常濃厚,城鄉大街小巷、路樹與街燈均被佈置得極具巧思,在西北部的特里卡拉(Trikala)還有個耶誕村(The Christmas Village in Trikala)呢!

一部部遊覽車與汽車載來遊客,裡面最醒目的是一座有顆大星星燈飾的摩天輪,遊客與那顆運轉的星星同步起落,猶如乘坐在天空中的星星上逍遙;飛速的雲霄飛車,一圈又一圈的從無數亮麗的燈泡旁呼嘯而過;一旁的彩繪遊園車活像舞動的蕾絲為園區增添美麗;兩旁高聳樹木也像穿上量身訂製的鑽石彩衣般,宛如爭相競艷的貴婦。

再往裡走逛,3、4層樓高的古樸建物裝飾著大紅絲帶,醒目卻不失典雅,一樓則人群鑽動,穿梭於各具特色的店舖,最吸睛的還有一座約4層樓高大煙囪,上頭乘坐掃帚的巫婆一副想衝入雲霄貌。這裡還有溜冰場供孩童在年輕教練帶領下,學習溜冰或恣意旋轉,舞出曼妙姿態。

經過潺潺流水上的木橋,看到蘑菇造型房屋和鐘塔,猶如進入童話世界,北極熊雕像、希臘著名景點天空之城縮景均是熱門取景點。大排長龍的則是想進入室內和聖誕老公公合照的對伍,另一邊還有耶穌誕生馬槽的裝置。遊逛其間,琳瑯滿目美食攤位及咖啡小棧、無數禮品店,令人樂不思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