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參觀賀喜巧克力工廠

2014/12/24 06:00

製作巧克力糖罐的活動,深受小朋友喜愛。

今天的品嘗者/郎亞玲

聽說電影《巧克力工廠》拍攝地點在賓州賀喜巧克力工廠,帶著朝聖心情去,結果大失所望。不過,雖未見到電影裡面的大場景,卻免費參加一趟巧克力製作流程之旅。巧克力工廠最有名的是巧克力旅程,出發前,在排隊走道就先有巧克力來源、成分、製作過程介紹,進入園區黑洞後,搭乘遊樂園的小火車一覽巧克力的製作。為了讓遊客十足身歷其境,雖是隔著透明玻璃窗觀看巧克力的製造,空氣中卻有濃郁的可可和巧克力香,旁邊不時有螢幕顯示巧克力製造的適合溫度,還有到此時此刻,各類巧克力製作的數量,數據動不動就上百萬,讓人讚嘆全世界吃巧克力的人口還真是多呀!

短短10分鐘離開黑洞,馬上有工作人員送上兩顆巧克力收買顧客的心,同時引領客人到販賣區。其中,有個超大尺寸的巧克力醬,我還在納悶誰能吃完?拿起來才發現是巧克力醬造型存錢筒。不過,還真有賣號稱世界最大的巧克力棒, 一個就重達5磅(2.26公斤)。賀喜巧克力工廠花盡心思要讓客人看到、吃到巧克力,餐廳從屋頂、屋簷、梁柱裝飾到招牌,都設計得像巧克力,工廠外的街道命名巧克力街、可可街;道路燈飾也設計成巧克力糖,周遭因為巧克力,打造得十分甜蜜,要說這是美國最甜蜜的遊樂園,應該不誇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