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金枝演社劇團《可愛冤仇人》

2014/12/02 06:00

金枝演社劇團南下高雄送愛,替氣爆區民眾帶來歡笑。(金枝演社/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全台巡演超過1百場的金枝演社劇團,今年原本沒有計畫前往高雄演出,但高雄氣爆當天,劇團正在台南關廟巡演,團員們得知發生百年來最嚴重的石化爆炸後,立即決定加碼前往氣爆區送愛。

金枝演社表示,此次帶來爆笑的經典歌舞喜劇《可愛冤仇人》,希望為復原中的高雄送上祝福的溫暖力量,一同勇敢迎向嶄新未來。

《可愛冤仇人》故事描述火爆小子愛上了賣身駐唱的清純少女,以及苦命酒家女癡戀在街頭賣肉粽的青年,兩對不同時空背景的戀人為了愛情,發生出難解的三角習題,透過一場笑料百出的愛情大考驗,營造出美好而懷念的年代時光。

金枝演社指出,13日晚上7點在高市前鎮區中正高工上演的「新愛高雄─特別演出」,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及藝人安迪友情客串,除了戲劇演出外,金枝也將把全台各地民眾的祝福,一起帶給高雄,讓高雄氣爆區的民眾能感受到全台民眾的溫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