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有了她 你就變了

2014/11/23 06:00

文/陳薏雯

你說,你愛她!

是的,你變了!

想起從前,雖然是我先暗戀你,雖然是我趁你當兵的時候倒追你,雖然是在一起十幾年之後你才終於求婚,但是不管怎麼說,以前走在馬路上,為了保護我,你會跟我換位置,叫我走裡面;怕我手痠,還會幫我提包包;回到家,一定會先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三不五時還會請我吃頓浪漫的晚餐,甚至有時候還會溫柔地幫我按摩。

然而,現在,一切都變了!

走路的時候,你牽的,是她的手,連看我一眼的時間都沒有,我只有在後面提著大包小包的份;或者,一回家,常常沒看到你,因為你和她去散步了;又或者,有時我加班回來晚了,你和她已經入睡,看到我竟然噓我,叫我小聲點,別吵醒她!說到按摩,每次按完她,你就已經累得呼呼大睡了,哪有空理我!甚至,為了她,好久沒碰菸了!是,你變了!雖然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前後順序已經不同了,但是,我竟然覺得更幸福了!

因為我愛你,因為你愛我們的女兒!

我得承認,有了女兒之後,我也常對你大呼小叫,不過,我聽人家說,這是因為有了小孩之後,彼此就變成自己人了!對自己人,當然沒有在客氣的!

好爸爸,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