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Rêver la Terre夢土:台法國際攝影展

2014/11/05 06:00

攝影家張仲良作品《窗》將於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展出,地點在華山文創園區。(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透過攝像鏡頭,凝住時間,將瞬間打造成永恆。今年在華山文創園區將舉行一場深具意義的國際藝術交流活動,由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與法國藝術、學術團體TK-21成員共同主辦的「Rêver la Terre夢土:台法國際攝影藝術展」,邀請所有雅好攝影藝術的民眾,近距離觀賞攝影大師作品。

本次的交流計畫,將以「風景(paysage)」為主題,展現台法藝術家創作的獨特面向。赴法展出的台灣藝術家作品,有承襲日本精緻者,也有回歸本地風景的呈現;有從微觀面切入,展現哲思宏觀情懷;有表現時間思辨與探索者,展品豐富多元,將讓法國參觀民眾一睹台灣風情。來台展出的法國攝影家也以「風景」貫穿全展,作品主要呈現觀念性與造型藝術的影像作品,富有強烈的繪畫性、文學性及哲學的論證。

「Rêver la Terre夢土:台法國際攝影展」將於7日至10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東二四連棟展出,詳情可上網:www.tac-art.com/?htm=main。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