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衛武營共想工作坊 為參與世界女性藝術節暖身

2021/03/08 05:30

WOW創辦人裘德.凱莉(Jude Kelly)。(攝影-Ellie Kurttz,衛武營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年啟動與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合作計畫,將於3月13日、14日一連2天舉辦3場「共想工作坊」,力邀不同社群加入分享經驗與生命故事,激盪創意為11月「WOW高雄2021世界女性藝術節」暖身。

衛武營表示,WOW藝術節是表揚女性成就,為世上不同處境女性發聲的大型活動,創辦人裘德.凱莉從英國倫敦南岸藝術中心首辦,迄今遍及全球六大洲30多個城市,共計超過200萬名參與者。衛武營自去年起極力爭取,成功加入WOW藝術節全球夥伴之一,希望透過更多社會議題的討論與溝通,讓眾人的日常對話變得更普及。

3場「Think In共想工作坊」,由裘德.凱莉在線上擔任開場嘉賓,邀請多名關注性別相關議題的專家及團體,引導大家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分享職場、家庭等所遇到各類平等或不平等的日常經驗。衛武營指出,經由眾人所拋出來的經驗與意見回饋,將彙整成11月「WOW高雄2021世界女性藝術節」的討論素材,決定內容、形式及適合的嘉賓人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