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ART FUTURE藝術未來 依防疫規範照常舉行

2021/01/20 05:30

不畏疫情,第三屆「ART FUTURE藝術未來」將如期舉辦。(ART FUTURE/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第3屆「ART FUTURE藝術未來」將於2月5日至7日過年前舉行,今年匯聚近50家畫廊,總計450位海內外參展藝術家與1000件作品,其中包含中村萌、六角彩子、草間彌生等藝術家作品。雖然國內疫情似乎有變化的跡象,不過總監張學孔表示,在中央的防疫規範之下,目前仍照常舉行,延續藝術能量。

日本藝術家中村萌作品〈Face#3〉,木頭、油彩,2014年。(ART FUTURE/提供)

自2019年創辦的飯店型藝術博覽會「ART FUTURE藝術未來」,以推廣亞洲年輕藝術家為宗旨,分為展示40歲以下藝術家作品的「當代新銳藝術展區」、「現當代藝術展區」以及挖掘優秀青年藝術家的「亞洲新星獎」。

此屆「亞洲新星獎」將有近80位無畫廊經紀約,分別來自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黎巴嫩、印度、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等國的年輕傑出藝術家共同爭取獎項。此外1月30日與31日展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藝術財經論壇」,針對藝術財經學術、市場觀察、收藏實務等議題探討。博覽會將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