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林品任與NSO好朋友再獻好音樂

2020/07/01 05:30

小提琴家林品任將攜手NSO音樂家演奏莫札特、柴科夫斯基室內樂作品。(NSO/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國家交響樂團NSO將於7月5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林品任與NSO好朋友」音樂會,由小提琴手林品任攜手NSO音樂家鄧皓敦、黃瑞儀、陳猶白、連亦先、黃日昇與朱玫玲,再現1月初日本巡演曲目:莫札特《A大調單簧管五重奏》、柴科夫斯基《D小調絃樂六重奏》,展現林品任與NSO樂手們絕佳默契。

NSO表示,林品任的琴音溫暖、細緻且獨具魅力。在國際大賽表現亮眼的他,曾於2018年第10屆美國印地安納波里斯國際小提琴大賽贏得華人史上第一面金牌及3項特別獎,他亦曾獲日本仙台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和觀眾票選獎與多項國際大獎,並多次受邀各大音樂廳舉行獨奏會、指導大師班。今年,林品任更獲選為紐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的合作音樂家,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室內樂組織之一的新成員。

對於週日即將與NSO再次合作,林品任興奮地說:「週日的演出是我從3月到現在的第一場音樂會,從第一次參加比賽至今大約10年期間,首次這麼長的時間沒有演出,台灣這次讓全世界看到優異的防疫能力與全體人民的素質,藝文界也是全球數一數二恢復營運,期望大家以行動支持音樂家,而我們也一定會用最好的音樂回饋給樂迷。」詳洽兩廳院售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