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武漢肺炎 藝文異動

2020/04/07 05:30

(圖:衛武營提供)

‧衛武營5月份主辦活動取消

(圖:佳士得提供)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5月份主辦活動包含後青春戲聚工作坊、衛武營親子日、樹洞耳機電影院等均宣布取消。衛武營表示,取消活動包括原訂5月5、12、19、26日、6月2、9日在衛武營排練室舉辦的表演初階課程「後青春戲聚工作坊」;5月16日在演講廳舉辦的衛武營親子日;以及5月29、30日在榕樹廣場舉辦的「今天跳舞不打仗」樹洞耳機電影院等。相關退票及退費資訊,可寄信至衛武營學習推廣小組learning@npac-weiwuying.org或電洽(07)262-6932。

(文:記者陳昱勳,圖:衛武營提供)

‧佳士得、富藝斯香港春拍 延至7月

原訂5月30日至6月3日的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宣布延到7月5至13日舉行,佳士得亞太區總裁龐智鋒表示:「大眾健康和安全為拍賣行的首要考慮,而延期目的為了在良好的環境順利舉行,並提供更好的服務。」

此外,富藝斯拍賣行也因疫情考量旅遊與物流限制,預計5月29日至6月2日舉行的香港春拍,延期至7月5日當週舉行,具體時程將於日後公布,近期也將公告4、5月份跨門類網路拍賣內容,包含在香港舉行的專拍。

(文:記者陳昱勳,圖:佳士得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