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愛丁堡藝穗節台灣季 文化部公布獲選團隊名單

2019/12/31 05:30

「翃舞製作」《無盡天空Boundless》舞蹈作品獲選2020年愛丁堡藝穗節。(翃舞製作/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台灣季,文化部昨日公布入選名單,包含正取團隊「翃舞製作」、「太古踏舞團」、「告白熾造」與「小事製作」,以及備取團隊「創造焦點」與「蒂摩爾古薪舞集」。

2020年愛丁堡藝穗節將於明8月7至31日舉行,在為期逾3週的時間裡,可體驗來自全球舞蹈、歌劇、音樂及戲劇藝術家所組成的藝術盛典,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綜合藝術節,並啟發全球超過200個藝穗節在世界各地舉行。

文化部徵選團隊參加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台灣季已邁入第7屆,2020年計有37個團隊報名,經愛丁堡場館專業人士進行初選、以及文化部邀請的專家學者辦理複選後,依合作場館類型選出正取與備選團隊。

文化部表示,台灣團隊屢屢在愛丁堡藝穗節創下票房佳績,目前已累積專業藝評與主流觀眾對台灣表演藝術的深刻印象與口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