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展望2020 MNA Performance 新刊搶先看

2019/11/27 05:30

新出刊的《MNA Performance》將介紹2020年的節目內容,可於線上閱覽。(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巨星之日音樂會詳細內容,以及12月8日《哈利波特:鳳凰的密令》電影音樂會,都將完整收錄在《MNA Performance》12月號做深入介紹。

此外,新出刊的《MNA Performance》同時也將公布2020年節目,包括睽違60年、將再度震撼訪台的波士頓交響樂團,將由音樂總監尼爾森斯帶領於2月登台演出2場,首場獻上德弗札克浪漫金曲《新世界交響曲》,第2場則獻上60年前首次來台曾演出的拉威爾《達芙妮與克羅伊》第2號組曲,重溫指揮大師孟許與波士頓交響樂團60年前的動人之音;樂團也將攜手鋼琴大師布朗夫曼,分別於兩場同台演出莫札特第24號鋼琴協奏曲與貝多芬第4號鋼琴協奏曲!緊接著,爵士小號名家克里斯.伯堤與樂手好友們將再訪台,邀樂迷一同搖擺爵士光彩。

這些即將造訪台灣的頂尖交響樂團、獨奏巨星與電影交響音樂會,即日起可以透過MNA臉書,點擊《MNA Performance》線上版閱覽,還可預覽影音精華片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