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斯洛維尼亞巡禮

2019/11/26 05:30

台北愛樂執行長丁達明(左起)、指揮裘比、門諾醫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台北愛樂音樂總監古育仲。(台北愛樂/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以專輯《印象台灣II》獲得今年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唱」的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將於12月2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行「歐洲綠寶石──斯洛維尼亞合唱巡禮」,邀請斯洛維尼亞籍指揮裘比合作演出,演唱多首21世紀斯洛維尼亞聖樂及民謠,其中芙爾茲〈沒有太陽、我什麼也不是〉與馬科爾的〈寧靜的雙眼〉首演新作,為裘比送給台灣的禮物。

先前曾來台參與教課與演出,此次首度指揮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裘比對台灣觀眾的熱情印象深刻,並感受到觀眾們是來享受、學習樂曲。此外,音樂會盈餘將捐助門諾醫院籌建失智團體家屋,讓愛與分享無國界。詳洽兩廳院售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