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玩戲趣 跟著歌仔戲認識衛武營

2019/09/24 05:30

衛武營推「親子導覽──歌仔玩戲趣」。(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延續去年開幕季大受好評的「搬活戲百年歌仔戲特展」,將於9月30日推出「親子導覽──歌仔玩戲趣」,由緣龍戲坊團團長江明龍以歌仔戲說唱方式,與小朋友喜愛的外星人「花露露」,一起在台上互動演出。

衛武營表示,「親子導覽──歌仔玩戲趣」解說歌仔戲各種扮相與行當基本認識,讓傳統結合現代,深入淺出地介紹衛武營廳院、舞台藝術的基本知識及劇場禮儀,讓孩童從小就能進入國家級劇院,導覽過程感受表演藝術魅力,體驗台灣傳統戲曲的美好,用眼觀察衛武營廳院建築的奧祕,費用每人350元,包括一小時的戲劇院導覽體驗及超值商品。

衛武營也推出「衛武營親子日」活動,每月一天規畫50分鐘課程,包含大自然的音樂想像、植物小偵探、樹葉想像與拼貼、發現香草小祕密等多元內容,透過採集、觸摸、嗅聞等感官體驗遊戲,享受親子同樂時光。

此外,今年底也將推出動畫音樂會,上半場播放英國經典動畫《雪人》影片,故事描述小男孩與雪人相遇,與發展友情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下半場則播放全球賣破900萬本暢銷童書《我們要去捉狗熊》動畫,由名作曲家史都華‧漢考克指揮對位室內樂團,搭配兩部溫馨動畫,充滿愛與感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