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靈媒一句話 毀了我的愛情

2019/04/1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算命在台灣不是甚麼稀奇的事情,在紐約也算是普遍,紐約名流非常熱衷算命,從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到傳言中的希拉蕊,不管中外人士,有些人只要在生命中遇到瓶頸或者是難題,三不五時就會求助於算命。

說到算命,我的女性朋友可可有一堆經驗可以分享,從占星、會通靈的靈媒、女巫到命理師,甚麼方式都嘗試過。在紐約算命真的不便宜,一位小有知名度的靈媒動不動就要兩、三百美元起跳,這些錢可可都願意花,一直到她遇到一個讓她失心瘋的感情預測,從此改變她對算命的看法,決定今後不再去算命。

導火線是可可發現交往兩年的男朋友竟然有小三,心慌意亂的她向朋友介紹的靈媒求助,靈媒簡單問了可可要詢問的事情之後,直截了當地跟她說:「妳只是個備胎,這個男的想要娶的是另一個女人,他根本就沒有意思要娶妳。」

這些話可可聽起來簡直是青天霹靂,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被判了死刑,氣得晚上回家睡不著覺,最讓她覺得難受的是,去算命這事情她根本沒辦法跟男朋友提。

雖然沒有跟男朋友提到算命的事情,但可可卻跟男方興師問罪,「我是不是只是你的備胎?」男人當然不肯承認,既不願意跟另一個女生說掰掰,也不肯跟可可分手,兩個人吵來吵去,簡直就是歹戲拖棚。

虐心的愛情讓可可感到痛苦萬分, 奇妙的是,有一天晚上她去參加一個晚會,認識了一位在大學任教的副教授,兩個人相談甚歡,男人專情正直又誠實的特質吸引了她,讓可可決定跟腳踏兩條船的男友分手。

之後可可和副教授感情穩定發展,沒想到半年之後,她的前渣男友竟拿著求婚戒指跑回來找她,可可百感交集,卻覺得回不去了,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可可突然想到當初靈媒跟她說的那些話,她忍不住怨嘆地對自己說:「當初為甚麼要花錢算命活受罪?好想去拆她的台。」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