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英國王室驚世媳婦 狼性積極女梅根

2019/03/19 06:00

(圖/歐新社)

文/喬思琳

梅根.馬克爾,這位英國王室的驚世媳婦可以說是話題不斷的爭議人物,在嫁給哈利王子後掀起一陣旋風,紅到連紐約的八卦雜誌三不五時都拿她當封面報導人物。

正式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嫁入王室前被媒體踢爆她無情地以掛號信寄回婚戒給前夫,還被傳出離婚後疑似和加拿大廚師柯瑞交往時,卻跑去和哈利王子盲目約會。她婚後也因屢次違反王室規定而備受批評,使得對她反感的人愈來愈多。

梅根大哈利王子3歲、離過婚、黑白混血兒,雖是美國女星,但卻始終沒有大紅大紫過,很多人認為她是因為手腕高明且非常有心機,才能「把」到全球最有價值單身漢,宛如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現代版灰姑娘。

小女子個人雖比較欣賞個性沉穩的凱特,但覺得梅根也有她可取之處。就外形來說,比她年輕漂亮又會演戲的好萊塢女星多如過江之鯽,這也是為何她在影藝圈發展多年始終碰壁,直到爭取到《金裝律師》的演出機會,才終於有自己的代表作。

混過江湖多年的她深諳演藝界和時尚圈的現實面,憑著一股執著和想要出人頭地的狼性,她努力經營自己的網路社群,積極建立自己的人脈,花時間交往那些對她事業有幫助的人,夾著女星的頭銜和網路高人氣,唯利是圖的時尚界開始跟她做朋友。

梅根也因此透過時尚界人脈認識了哈利王子,最終成為嫁入王室的現代灰姑娘。很多人覺得她高攀哈利王子,認為以哈利王子的條件,要找到年輕貌美的名媛一點都不難,但和那些上流社會的名媛比起來,梅根靠自己掙得一片天,她熱衷社會議題、有野心又有腦袋,雖沒有傲人的家世,但她每天都很積極經營自己的人生,和哈利王子認識的那些名媛截然不同。梅根把哈利王子帶出了他的舒適圈,展開另一個人生階段的冒險。

如果梅根沒有這麼努力並且不斷提升自己的附加價值,她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哈利,王子也不會因此愛上她,所以,別人罵她是愛耍手段的心機女又怎樣?她還是成功擄獲王子的心,如願嫁入王室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