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雅房分租 困擾大

2019/01/07 06:00

文/墨泥卡

大學在外租屋時期,窮學生只能住便宜雅房,廁所跟冰箱公用,很難保證別人的衛生習慣。

廁所排水孔卡滿頭髮是基本,還遇過經血飛到牆壁上,幫忙擦掉怕這位室友不曉得自己月事來,留著又惡心無比,我就拿了一片乾淨護墊,貼在原本的經血位置,上面註明「牆壁月經來,請小心經血」。

除了公共空間的問題,隔音差也很困擾。室友常半夜才洗衣服,自己就關燈睡覺去,但洗衣機老舊,聲音大到我根本沒辦法睡,多次反應,室友依舊故我,睡不著的我只好放著「動次動次」的音樂,蓋過洗衣機的轟轟聲,隔天就再也沒見到室友半夜洗衣服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