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再見 杜達美與柏林愛樂今南下衛武營

2018/11/14 06:00

(圖:牛耳藝術提供)

指揮家杜達美與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攜手訪台演出,北台灣2場音樂會如預期引起古典樂迷瘋狂讚歎。第2場昨(13)晚於國家音樂廳登場,演當音樂廳大門一開,樂迷們難掩期待與興奮之情湧入。杜達美一上台便與團員打招呼,而擔綱演唱《耶利米》的次女高音塔瑪拉,則一開口便驚豔全場。

昨晚上半場演出伯恩斯坦第一號交響曲《耶利米》,下半場搭配蕭士塔高維契的《D小調第五號交響曲》。繼塔瑪拉在《耶利米》展現渾厚的嗓音之後,接著氣勢磅礡的蕭士塔高維契的《第五》,清晰的層次堆疊震撼觀眾們的耳朵,猶如看見一幅群情激昂的革命。

柏林愛樂與杜達美台北演出在觀眾掌聲與歡呼聲中落幕,今晚最後一場將揮軍南下,前進高雄衛武營,演出馬勒《第五號交響曲》及伯恩斯坦《管弦樂嬉遊曲》。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將為此進行全球直播;衛武營戶外劇場及屏東演藝廳則有現場同步轉播;無法到現場的樂迷,也可透過中華電信MOD同步欣賞。(圖:牛耳藝術提供,文:記者陳昱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