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新人獎優選李名浲 畫減重慾望

2018/11/05 06:00

(圖: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獲得新人優選的李名浲,作品〈慾望〉為呈現減重時的心靈寫照其一,李名浲指出,減重初期的人對食物的慾望是深不見底的,澱粉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包括南瓜、地瓜與糙米等類,屬於無加工的食物,其中南瓜是地瓜吃膩之後的選擇,水煮之後放冰箱冷藏,一餐吃四分之一顆便能產生一定的飽足感,此外,奇異果的果酸味則提供給減重的人不一樣的味覺享受,最後是水煮蛋,美味且熱量低,即便一天多吃一顆也無傷大雅,實屬減重聖品。

評審方彩欣指出,李名浲的靜物作品採取了創意構圖,突破以往油畫的靜物限制,給人另外的思考切入方式,相當有創意。

(文:記者陳昱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